我的網誌清單

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追蹤報導:韓流來襲


以前風靡西洋歌曲的我最近也淪陷於韓國歌曲之中 讓我不之驚訝 我哪時也淪陷了!!!所以我想找出讓我自願跳進像智利礦坑這麼深的神秘力量怎麼來!!!


原來 韓歌 早在十幾年 就曾打入國際市場 可惜當時[誇張的造型 嚇人的眼粧 沒人敢穿的時裝]再台接受度不是說~很好 反而被當時包裝精緻 外型可愛迷人的日本團體佔領


不過大韓民國野心也不容小覷 [以精緻的拍攝手法 大膽寫實的劇情] 一舉拿下連戲劇這塊大餅!!!


但唱片界卻能見韓國歌星還是沒幾個....多半稍微紅的都只靠當時火紅韓劇播放的歌曲 但也只是一堆歌紅人不紅


努力的泡菜帝國不因此而放棄 聽說 他們密集的培訓歌手!!毎為要成為歌星的韓國人都一定得經過7年以上的培訓才夠資格站上舞台 終於!!!皇天不付苦心人


我想這近年真正在國際爆紅的首位韓國團體 應屬於"Super junior" 以一首sorry sorry 號稱![歌好唱 舞易學 節奏棒 聲音美 人超帥]五大令人中毒秘訣 迅速傳染到各國際造成炫風!

因此越來越多人想探討韓國明星的秘密花園 因此又發覺出師妹 "少女時代" 一樣五大中毒秘訣 炫風式成為新一帶首席女子團體!!


因此韓國歌唱團體市場大開!!!台灣開始引進韓國綜藝節目 歌唱節目等 讓我們認識更多韓國藝人

而近幾年 韓國藝人在包裝上也是大大的跟以往不同 除了外型精緻化外還有舞蹈與精讚的歌聲更是鞏固韓國歌唱市場的地位!


現再不只戲劇唱片 因韓國藝人大流行 這炫風也慢慢擴展到 美容.觀光旅遊.造型.時尚 幾乎都有佔有一席之地了!!


努力的泡菜帝國!!!!我們要學習他們不懈的精神!!!!!!


未來 我還會繼續探討新的韓國藝人po供大家欣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